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严厉打击低俗营销行为 持续净化城市环境

2017-03-14 08:35:43 来源: 东莞时间网

2017年3月11日上午11时40分许,10名身着暴露的女子分别于黄江镇闹市路段进行了约6分钟的低俗巡展,造成了较为恶劣的影响。

获悉此事后,东莞市委宣传部立即会同黄江镇、公安、工商等镇街、部门联合开展调查及查处工作,消除不良影响,防止恶意炒作。随后,黄江镇公安机关对事件相关责任人及当事人进行了传唤调查。据调查,此营销活动由黄江镇某楼盘组织发起,并由东莞市某营销策划公司具体策划。目前,黄江镇公安机关已将涉事楼盘查封,将涉嫌进行低俗广告违法行为书面移交工商部门,同时将涉事人员移交工商部门处理。工商部门表示,下来将进一步依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严肃处理。

对于此类损害城市形象的行为,东莞将以零容忍态度,不给低俗营销任何生存空间。接下来,我市将在各镇街进行详细排查,继续加大力度,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从严整治,从严查处,严厉打击低俗恶俗及各种违法广告营销行为,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还广大人民群众一个健康有序、积极向上的生活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