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东江月:还在担心上学迟到么?

2017-03-13 17:20: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教育一直是父母关心的问题,但是近几年,孩子上学的压力越来越大,小学生每天都要熬夜到半夜11点,早晨6:30就要爬起来,赶公交车上学,白天上课打瞌睡,严重影响学习和孩子的身体健康,难道就没有一个社区距离学校近还是省级名校么?

碧桂园东江月,周边10所名校环绕,覆盖全龄段教育配套。省级名校建设小学距离项目只有100米,属于招生范围内,同时可以分配到东莞中学初中部或可园中学就读,享受一站式名校教育。

*以上入学方式仅根据《2016年莞城小学毕业生升初中电脑派位工作方案》资料输出,较新政策请及时登陆文化莞城官方网站查阅。

住在这里,再也不用担心早早起床,匆忙的上学了,有效避免塞车,上学迟到的问题,让孩子拥有更多睡眠的时间,父母更可以实现步行接送孩子上下学。

碧桂园东江月,约100直达建设小学

碧桂园东江月,距建设小学约100米,距鸿福商圈1000米,城市展厅已开放,建筑面积约85-105㎡洋房/公寓即将面世,敬请期待!地址:运河东三路(建设小学附近) 电话:0769-2882 9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