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凤凰岗一违法建筑被依法强制拆除

2017-03-13 08:02:31 来源: 金羊网

9日,记者从塘厦镇获悉,塘厦城管分局近日联合凤凰岗社区居委会依法对凤凰岗一处违法建筑的地基、柱头进行强制拆除,有效将违法建设行为消除在萌芽状态。

据了解,被拆除的违法建筑位于凤凰岗社区新围15号-15号A,占地410平方米。当事人在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情况擅自动工建设,执法人员巡查发现时正建至地面柱头状态。本次行动出动了执法人员35人,清拆作业工人12人,出动执法车辆5台、挖掘机1台,共拆除地基410平方米,拆除柱头24条。

本次强拆行动再次彰显了塘厦镇委镇政府依法打击违法建设行为的强硬态度,凸显了塘厦城管分局坚决维护城乡建设秩序的坚定决心。接下来,塘厦城管分局将分组、定人对违法建设行为猖獗的社区开展严密监控,联合属地社区对在建建筑工地进行排查,对工棚进行全面清场、责成违法工地上的建筑工人撤场、强行清理居住生活用品、工地全面停工。对发现在萌芽状态的违法建筑实施强制拆除,全力控制违建局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