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吹响重大项目建设集结号

2017-03-10 07:58:20 来源: 信息时报

“东莞85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动工,涉及资金达800亿。”昨日上午,东莞市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暨项目集中签约、动工活动在凤岗镇举行。这些项目分别设在东莞的凤岗镇、长安镇、松山湖园区、洪梅镇、厚街镇、茶山镇、黄江镇、寮步镇、横沥镇以及麻涌镇,涵盖了智能产业、截污管网建设、企业技改项目以及产业园区建设等。其中,与“倍增计划”试点企业相关有13个,总投资145亿元。

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业升,市委副书记、市长梁维东等领导出席了凤岗主会场的活动。

85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动工

昨日上午,现场集中签约动工的项目有85个。其中,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项目59个,总投资超800亿元;产业基金和类金融项目22个,总规模411亿元;银行授信项目4个,总额度2400亿元。

重大项目获颁“绿色通道卡”

昨日启动的重大项目,紧紧围绕先进制造业发力。都市丽人智能产业项目、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以及特发信息光纤建设项目等,分别从高端制造业、信息通讯业入手,通过规模“倍增”、技术“倍增”、效率“倍增”,最终实现产能和效益“倍增”。华阳国际现代建筑产业中心项目、“灵狮小镇”项目则发挥产业集群优势,吸引上下游产业链入驻,提升整个行业的市场竞争力。

东莞市领导参加了主会场的签约、动工,并为2017年新开工重大产业项目颁发了审批“绿色通道卡”。

吕业升在现场表示,希望通过如此“高规格、大规模”的签约、动工,让社会各界了解东莞市委市政府对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重视程度。东莞将通过一手抓存量企业“倍增”,一手抓增量项目优化,双管齐下提升集约发展水平。希望东莞各级领导干部能将项目工程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形成高位推进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