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樟木头镇建成开放 排名前列消防主题公园

2017-03-08 07:51:16 来源: 广州日报

可爱的卡通消防员雕塑、火红的119长凳……近日,樟木头排名前列消防文化主题公园建成开放,今后市民、游客可在这里边玩边学消防知识。

这个主题公园位于镇标公园里面,由消防、城管等多个部门规划,历时两个多月建成。公园内布置有消防员卡通雕塑、消防温馨提示牌、卡通灭火器、119长凳等,还展示有近年来发生在东莞的消防案例及消防小常识等,以期让广大市民在茶余饭后、晨练休闲中学会报火警、防范火灾、扑救初起火灾及火场逃生等知识,提高市民的自我保护能力。

据了解,该镇今后争取在全镇各社区建设更多的消防主题公园,以寓教于乐的形式把消防安全意识渗透到市民的日常生活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