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国迎来租房旺季 线上租房平台走俏

2017-03-03 07:53:02 来源: 信息时报

每年春节过后,随着上班族、学生族、新增求职务工群体的陆续返城,全国各地租房需求开始快速增多。租房需求的剧增导致租赁市场行情紧俏,房屋租金亦随行就市水涨船高。不少市民都在找房上精挑细选,在价格和地段上权衡,希望找到两者之间的较佳平衡点。

在租房渠道的选择上,除了靠熟人介绍,实地探访以及街边张贴的租房广告外,一些线上租房平台成为不少人的优选,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等平台上都有详细的租房信息和价格,帮助不少人租到了心仪的房子。

相关人士表示,不管是在线上还是在线下找房,要仔细辨别房源信息,切记不要因为贪图便宜而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