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光明国税开展房地产专项风险核查工作

2017-03-01 06:04:52 来源: 金羊网

记者2月28日从光明国税局获悉,近日,光明新区国税局针对新区房地产企业开展了企业所得税专项风险核查工作,查出违规延期确认销售收入等问题,涉及销售金额共计2.6亿元。

据悉,在深圳市国税局的部署下,该局重点对房地产企业的房屋预售行为进行了核查,利用了金税三期征管信息系统,覆盖了信息筛选、风险排查、风险应对、实地核查等所有风控环节。本次核查工作中,信息化系统的运用大大缩短了风险应对时间,风险点选取更为精准,凸显了信息化系统的高效与实用,查出并核实了延期确认预售房地产销售收入问题。下阶段,该局将继续加强风险核查工作,全面提升现代化征管水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