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严打违建态势 长安一天拆除7宗违法建筑

2017-03-01 05:48:31 来源: 东莞时间网

针对节日期间顶风抢建的情况,2月份以来,我市各镇街保持违法建筑严打态势,不断加大巡查力度和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抢建行为。

2月13日上午,大岭山镇召开2017年大岭山镇整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工作会议暨违规建筑物拆除现场会。会后,在镇政府以及镇主要领导的统一指挥下,“两违”联合小组带领城管、国土、公安、供电、供水、属地村委会等相关部门人员立即到达现场对大塘朗村多宗违法建筑物进行了集中清拆。本次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近120人次,出动车辆近40车次,拆除违法建筑物8宗,拆除面积达3300平方米。

2月14日,长安镇在厦边社区召开拆除违法抢建建筑现场会,对位于厦边社区银城五路与银城中路交界处的7宗违法抢建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拆除总面积约5000平方米。据悉,此次组织拆除的7宗违法抢建建筑是在春节期间顶风抢建的,权属人共有7人。同一天上午,塘厦城管分局联合镇国土分局、公安分局、林村社区等部门,对林村社区隔水河旁边一宗违法占用土地搭建厂房依法进行强制拆除,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人次、执法车辆20车次、挖掘机1辆,共拆除违法建筑面积约800平方米,进一步遏制了违法抢建势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