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农行东莞分行获准开办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

2017-02-28 08:06:53 来源: 东莞时间网 作者:杨谨

近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获悉,今年我市住房公积金业务归集银行正式新增了农业银行。也就是说,目前除了建设银行、邮储银行和东莞银行,东莞市辖内企业和市民可以选择到农业银行办理住房公积金的归集和提取业务。

据了解,农行东莞分行作为新的归集银行,目前已有60个营业网点可以承办住房公积金相关业务,覆盖全市33个镇街(园区)。为了让客户更加便捷地办理业务,农行东莞分行特意在营业网点开通了绿色通道,设立了网点公积金业务办理专窗,客户无需排队等候,便可轻松办理公积金归集和提取业务。农业银行成为新的住房公积金归集银行,不仅将给东莞地区的企业和市民带来种种生活上的便利,还能大大减轻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及其它归集银行业务办理的压力,进一步促进归集银行相关业务的良性发展。

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的开展,对农行东莞分行来说既是机遇,更是挑战。获准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后,农行东莞分行将发挥营业网点多、覆盖区域广的优势,充分挖掘客户资源,配合东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共同推动我市公积金业务健康有序地发展,为东莞市民带来更加便捷和贴心的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