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东莞一手住宅成交674套

2017-02-25 08:55:41 来源: 东莞时间网

记者统计东莞房管局官方网站数据得知,上周(2月13日-19日)东莞一手住宅成交674套,成交均价15640元/㎡。

从区域来看,并无单个镇街的成交量超过一百套,成交量最多的镇街是沙田,成交92套,主要是沙田碧桂园集中签约带动。从单个楼盘来看,仅沙田碧桂园成交量超过50套,成交超过10套的项目有17个,超过一半的在售项目依旧零成交。

营销活动方面,上周市场整体较为平淡,只有个别项目加推新品,大部分项目都是自然销售状态。多数楼盘也是选择以DIY风筝、国粹变脸活动、生态水果节、摘草莓一日游等小型亲子暖场活动为主。

东莞中原研究中心认为,一方面,虽然部分项目价格有所松动,但整体价格仍然高企,市场观望情绪较浓;另一方面,春节假期过后,上市的新品较少,客户入市积极性不高。不过,随着3月新盘的陆续入市,住宅成交量或继续反弹。

房价方面,有个别楼盘以尾货促销、一口价特价单位进行促销,不过房价优惠幅度不大,多数在5%-10%之间。此外,也有楼盘调低了备案价,记者在东莞物价局官方网站看到,常平翔龙天地广场、中天·悦府、中信红树山等三个楼盘共有数十套尾货调低了备案价。春节过后,“一口价单位”、特价房、“低首付”等营销方式重出江湖,吸引购房者入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