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虎门碧桂园】2期新品于方寸之间 尽显绅士品质

2017-02-22 17:03: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卫生间说起来可以算是家中最为私密的地方,一般人除非紧急时刻,很难一进门就可以看到。因此它的整洁与否,也最能够体现主人的生活品质。

卫生间通常空间狭小,在设计中必须做到寸土必争,每一处的装修与布置,都会影响日常居住的便利。在这方寸之地,用人性化设计精心打造,将点点滴滴都渗入到生活中去,这才是设计一个卫生间应有的态度。

按照人体工程学研究表明,卫生间里洗手台的较佳设计高度是85公分,特此打造此最舒适的高度是一种对使用者的贴心表示。而洗手台下的下水管道是最容易堵塞及漏水的,考虑到维修的问题,特将洗手盆的下水管设置在中间,防止堵塞以及漏水。原来与舒适的生活就只差一个高度。

定制版的“多镜面超长一体式浴镜柜”可以算是卫生间设置一大亮点。镜面打开是一个隐藏式收纳柜,增加了更多的收纳空间。同时多镜面设计,增强卫生间的空间感,给人塑造一个宽敞的视觉享受。

马桶坐便器,根据人体工程学显示标准尺寸是37mmx60mm,超大马桶坐便器的宽度则能长达38.8mmx73.6mm,无论体型大小如何,都能享有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虎门碧桂园2期,加推新品人性化设计,浴室开间的最小尺寸84公分,沐浴时可转身自如。同时高度可调节的三合一花晒套件,流线型设计,多种高度调节,以人性化尺度考究生活中每一处便利,让您拥有精致十足的高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