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虎门碧桂园2期新品逆天设计 细节处都涉及!

2017-02-21 17:20: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美食带给人的治愈,就像这样一段话:你生气时,它能充实心腹为你解忧;你分手时,它能默默入心抚慰心灵;你想家时,它能治愈孤独与无助。独自一人的夜晚,哪怕只有一碗升腾着热气的汤面,也可能温暖今后的人生。

一个好的厨房,对于喜欢自己享受生活的人来说,是提升幸福感的必备条件,让您就算在独自一人的夜晚,也会有一碗升腾着热气的汤面,温暖您今后的人生。

能不能做好菜,厨房很重要,然而中国的很多厨房现状:空间小、油烟重、清洁度不够、收纳凌乱、现代化思路低、不注重人的因素等等,厨房最重要的就是应以人为主。

虎门碧桂园2期新品,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精心为业主打造“L型厨房”,从细致出发,贴心考虑烹饪时的各个环节的便利。所谓的L型厨房,就是将储藏区、洗涤区、烹饪区三个区域,形成黄金三角区域,合理布局。形成最为便捷的行动路线, “洗、切、炒、取”,一气呵成,降低1/3的劳动强度与时间,让您厨房生活更加轻松。

根据调查数据显示,亚洲女性平均身高在155cm~165cm之间,而舒适的橱柜高度=身高/2+5~10 (cm)。为了能够有效减少女性烹饪时所出现的腰肌劳损问题,特打造高度85公分操作台,同时吊柜高度也设计为黄金高度1.5米,伸手便可拿到想要的东西。

多功能组合收纳橱柜,特采用拉篮“魔盒”设计,空间利用率可高达95%,有效防止用具直接暴露在空气中,避免细菌污染。同时橱柜上大理石工艺操作平台,表面光滑无细孔,不吸附任何油烟及污物。2公分的挡水板,防止洗菜时水外流而导致地面积水,全方位保障厨房干净整洁。

虎门碧桂园2期载誉归来,广深高速北栅出口1.8公里处。加推新品人性化“L型厨房”设计,优先考究业主居家生活,为新品加推助力,让您的生活充满幸福的滋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