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首座:都说要买南向的房子 究竟有多好?

2017-02-21 10:50: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莞也位于北半球,属于亚热带季风气候,夏天吹东南风,冬天吹西北风。一年中70%的时间是夏天,每天下午大概有4-5小时的日照时间,而且下午1点到4点间的太阳是最恶毒的。如何获取一天中最舒适的阳光,享受美好人生?朝向是重点!

(示意图)

西南朝向,既不环保节能,也大大降低居住舒适性

房屋西南朝向,夏季强烈的西晒阳光,会使朝西的房间温度增高很多,阳光透过西晒房的玻璃释放出的巨大热量,导致空调运转能耗巨大,增加用电费用,极度不环保节能。而且到了冬天,西北风呼呼而吹,就算关了窗,风也会钻入屋。居住舒适性可谓不可言喻。

而常规解决“西晒”的方式是使用加遮光帘的窗帘。此方法可以相当程度上阻止阳光热量的进入,但缺点也比较明显,房间里面完全没有自然光,人在房间里倍感压抑。

(示意图)

有东南向、何必选西南

相对其他楼盘的西南向布局,碧桂园首座特认真考究现代人居住感受,设计正南、东南朝向楼栋,较大限度增加夏季东南季风受风面,避开冬季西北季风,通风性强之余,更能真正感受冬暖夏凉的惬意,体验不一样的居住环境。既节能环保,又舒适舒心,实在惬意得很。

既然有东南,何必选西南!

(风向示意图)

碧桂园首座

贵多三五百, 买个东南向

建筑面积约105—142㎡城央洋房

即将面世

置业热线:0769-82231888

项目地址:中国·大朗·长盛广场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