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沙田碧桂园:童趣海洋公园 给孩子不一样的童年

2017-02-21 10:41: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母婴护理区

0-1.5岁的宝宝更多是用感官和感觉来生活。饿了,就要吃奶;渴了,就想喝水;拉了尿了,就需要人帮他去整理……这个阶段宝宝才不管别人怎么样,是不是在外面不方便。基于此,我们设计了一个母婴护理区,避免哺乳期妈妈喂奶的尴尬,还配有搁物架、童车停放区、婴儿护理台等,方便妈妈给宝宝哺乳或者换尿布。

模仿体验区

1.5-3岁的孩子已经开始学爬、学走、学讲话了。这个阶段孩子还主要以模仿学习为主,同时也开始有一定的独立意识,想要出去玩了。然而孩子还是比较脆弱的,大型的游乐设施并不适合他们。因此我们专门针对这一阶段孩子设置了小型滑滑梯,还有爬行通道,让孩子多爬多动多锻炼。

儿童娱乐区

4-6岁的孩子开始上幼儿园了,能跑能跳,还活力充沛。这个阶段孩子对周围充满了好奇心,什么都想试试玩玩。而根据心理学家的研究发现,玩沙子是最能锻炼智力的。所以我们设置了大型沙坑让孩子堆沙子,建城堡,在玩乐中去创造。同时还人性化的在乐园中设置了洗手台,游戏结束就及时清洗,培养好的行为习惯。

运动成长区

7-12岁阶段是孩子长身体的阶段,多跑多运动有利于孩子增强体质,还能让孩子发泄多余的精力。所以我们设置了近2公里的儿童环形跑道,以及一些相对比较有刺激性的游乐设施,如攀岩墙、攀岩架、攀岩绳。同时还做了地垫和30公分厚的沙池保护孩子的安全,让孩子玩得尽兴,也玩得安全。

最后我们还设有全年龄段阳光大草坪和全年龄段植物认知区,不仅小孩子可以在里面抓迷藏、放风筝,老人家也可以一起在草坪边看护孩子边闲聊唠嗑,家长周末闲暇也可以带孩子到楼下野餐或者讲解植物,认识大自然。

沙田碧桂园,在家楼下就给你一个超级乐园

沙田碧桂园,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

沙田碧桂园,毗邻政府建设中的穗莞深城轨旁,步行约700米至穗莞深城轨沙田站站台,约3公里上广深沿江高速,3个高速出入口,轻松抵达深圳。更位于沙田繁华生活圈内,是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沙田碧桂园建筑面积约70-180平滨江洋房,分秒递减。

项目地址:中国·虎门港穗莞深城轨沙田站旁(百度地图导航“沙田碧桂园”)

尊贵热线:0769-8279 1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