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信鸿嘉誉:三代同堂 这样的房子刚刚好

2017-02-20 13:36: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张先生有些烦恼,年后接了父母过来一起住,但是不出三天老人就闹着要回去。一来家里空间不够大,人一多就显得局促;二来楼层高,出门不方便,在家里没什么消遣闷得慌。

其实这些是很多老人和子女同住时遇到的问题,但是现在这些问题就要迎刃而解了。【碧桂园信鸿嘉誉】建面约185-216㎡花园美墅,充分为家人提供足够开阔且又独立的个性空间,合理户型设计,满足动静分离功能分区,帮您完成多代同堂的团圆梦!

前后花园、大露台,这里是承包全家人兴趣的场所。老爷爱喝茶晒太阳,奶奶爱种些蔬菜,宝宝爱荡秋千,妻子爱种些花草,全家人的兴趣,在这里统统可以实现。

大开间、挑高客厅,足够容纳8-10人,可以与父母、孩子、爱人随时互动,让家人时刻都能享受家的欢乐。

项目多套间设计,让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各得其所,生活互不干扰,充分尊重家人的独立生活空间。

动心吗?三代同堂,其乐融融的画面,是不是已经在你脑海里放映了?是时候,换一套花园别墅,给自己和家人更美好的生活!【碧桂园信鸿嘉誉】建面约185-216㎡花园美墅静候君至!

碧桂园信鸿嘉誉位于东莞水乡新城麻涌大道地税局旁,享三城轨、双高速、一港口带来的便捷生活;与华阳湖湿地公园仅一桥之隔,惬意生活举步即达。更拥有五重立体景观、贴心物业、智能社区。目前185㎡-216㎡花园美墅火热在售。购房热线:0769-8823 922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