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海个人住房贷款增速减缓 信贷结构不断优化

2017-02-20 09:04:33 来源: 华龙网

央行上海总部发布的上海市货币信贷运行报告显示,1月份上海各项贷款总量首次突破6万亿元,非金融企业贷款需求增长明显,信贷结构不断优化,个人住房贷款增速持续减缓,大中型企业贷款增加较多。

信贷支持实体企业增势明显。1月份上海人民币各项贷款增加1325.7亿元,环比多增909.1亿元,同比少增588.8亿元。其中非金融企业对普通贷款需求较大,票据融资下降较快,1月份全市境内本外币非金融企业贷款增加962亿元,环比多增1191.3亿元,其中经营贷款和固定资产贷款分别增加687.6亿元和432.4亿元,同比分别多增130.7亿元和337.1亿元;本外币融资租赁和贸易融资贷款分别增加64亿元和54.8亿元,同比分别多增34.4亿元和少增69.7亿元。

个人住房贷款增速持续减缓。受年初住房贷款集中发放影响,1月份上海本外币个人住房贷款新增234.4亿元,同比少增111.9亿元,其中二手房贷款当月增加163.3亿元,同比少增28.2亿元;月末全市本外币个人住房贷款余额同比增长38.2%,增速环比下降3个百分点。

上海启动楼市调控后,个人住房贷款规模自2016年三季度开始显著收缩,当季新增贷款从二季度的1015.5亿元骤降至747.7亿元,四季度进一步降至671.9亿元,其中12月份新增个人住房贷款154.7亿元,创14个月个人住房贷款月增量新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