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预算200万元买婚房 他该如何选?

2017-02-18 04:55:03 来源: 东莞时间网

刚在今年情人节拿了结婚证的小吴夫妇俩,近日正在物色婚房。“我在南城工作,妻子在石龙上班,买房的目标范围是在主城区以及地铁2号线沿线物业,优先考虑一手房源”。小吴夫妻俩是首次置业者,他们今年的小目标就是结婚买房,“婚已经结了,现在就差买房了。”

购房心理价位:总价200万元以内

核心需求:男方在南城某国企工作,女方是石排人,目前在石龙一家医院工作,居所尽量在城区或地铁沿线,两房或小三房单位就够了

小吴在南城上班,笑着说,“原本想买了房再结婚,可是双方父母都建议先登记,房子可以慢慢选,双方父母都有房,可以跟父母合住。”

小吴说,他们夫妻双方的工作都比较稳定,短期内都不考虑换工作。“我们现在住石龙,是父母的自建房,不过我们都希望有自己的空间,还是得买房。换个角度来看,买房也算是存钱。”

城区近年的新房少且价格坚挺,是众所周知的,除此外,适合小吴的两房或小三房户型也不多。买房的话,小吴还是希望靠近南城或石龙,“我也知道城区和地铁沿线楼盘的房价高,三房就足够了,一来预算不多,二来也不想供楼压力太大,90平方米以内的两房或小三房就够了。以后等有了钱可以再换大房,不换的话也刚好够他住。”

小吴介绍,他们已经有车,买车位也必须纳入计划了,在主城区中心区域,如果没车位停车就自然没那么方便,所以希望找个车位比较充足的。对于居住环境、朝向等,小吴说,因为积蓄有限,这些条件也不能强求,至少不是太差,都会折中考虑的。

/ 需求分析 /

1、小吴和他妻子的工作都比较稳定,两个人手头上的公积金加起来6万元左右,按照东莞公积金条例规定,小吴夫妻俩买房能通过公积金和商业贷款相结合的方式贷款购房。

2、考虑今后生孩子,建议尽快能购买一个三房单位,并优先考虑大社区的楼盘,方便老少居住。

3、强调在主城区和地铁沿线置业,建议考虑近期或明年年初开盘的楼盘,主城区近期会有多个新盘陆续入市且有90平方米左右的小户型,符合小吴的户型需求。

/ 置业建议 /

1、熟悉主城区的购房者都知道,近两年主城区的新盘虽不少,但是主力产品却为公寓和大户洋房。不过,今年这一情况有所改变,主城区将新增不少刚需洋房。

今年主城区新项目超过10个,户型方面,有不少新盘将携100平方米左右的刚需洋房入市。城南四季花园、万科中天城市花园、妇幼附近的君荟庭、石井支路旁边的凯晟景园以及花园城·孔雀湖、中央美地金地艺境水岸花园、碧桂园城央壹品和碧桂园帕克诺雅,碧桂园·东江月,比较符合小吴的选房要求,上述的这些楼盘小吴都可以关注。

2、优选一定开发规模的项目。这些具有一定开发规模或者开发实力的项目,自身配套已经日渐成熟或者比较可期,适合老人家跟小孩子居住

3、这些城区新盘都规划有90平方米左右的小户型,这样的户型比较符合小吴为儿子选婚房的要求,可以考虑。

房源推荐

碧桂园东江月

地址:莞城运河东三路(建设小学旁)

楼盘概况:该项目由碧桂园打造,项目建筑面积约6万㎡,包括公寓和小户型洋房,周边教育资源丰富,能快速到达南城、东城和万江。西城楼商圈、莞城图书馆等配套就在周边。据开发商透露,产品将是东莞首创的创新型户型。

君荟庭

地址:东城温塘环城路东侧

楼盘概况:该项目建设单位是东莞市金城营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用地面积2375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0223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28497.9平方米,容积率为1.2。按照规划,该项目规划了别墅产品和1栋住宅产品,主力户型是200多平方米的联排别墅,总户数193户,总停车位308个。

万科·中天城市花园

地址:东莞排名前列中学对面

楼盘概况:该项目占地面积约7.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户型只有92平方米的三房两厅两卫和115平方米的四房两厅两卫。项目毗邻西平片区大社区,与同沙水库仅一路之隔。交通便捷,周边有水濂山公园、植物园等。作为主城区为数不多的住宅大盘,周边教育资源丰富,是万科“三好”住宅在东莞落地的排名前列项目。

金地艺境水岸花园

地址:万江沿江中路北侧

楼盘概况:该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55368.94平方米,规划容积率为3。该项目地块位于万江新城中心区外围住区服务圈层,紧邻汾溪河。产品包括洋房和别墅,会所和172㎡别墅样板房已开放。首期将推出建筑面积约160-280平米的褐石别墅。

城南四季花园

地址:南城街道科技路与众利路交会处北侧

楼盘概况:该项目由东莞市高新工业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其用地面积26385.0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12133.5平方米,较高28层,共7栋,商住混合用途。项目交通北至万科金悦香树花园,南至宏图路,西至众利路,北至高新西路。

先进维港

地址:莞太路和将军路交会处(万科金域国际对面)

楼盘概况:该项目占地约13万㎡,建筑面积约25万㎡,涵盖别墅、洋房等物业。其交通方便,周边有东莞地铁2号线陈屋站和寮厦站,紧邻广深高速厚街出入口及环莞快速将军路出口。临近福神岗公园及厚街文化公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资料显示,产品规划为别墅和高层洋房,规划了1418户,配套车位共1832个。

碧桂园珑远·紫宸府

地址:莞深高速石碣出口旁

楼盘概况:项目紧靠莞深高速石碣出口,交通便利,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项目内配套有沿街商业,约15分钟车程可享受主城区生活配套。主力产品为95-140平方米洋房和228-446平方米别墅。项目周边环境优美,还可享受东江景观资源。

中惠悦湾花园

地址:莞深高速石碣出口旁

楼盘概况:项目占地面积4.5万平方米,绿化率35%,户型方面以三房为主,四房为辅。包括有85平方米、95平方米、100平方米三房和130平方米四房,洋房均带精装修,着重细节与智能化。项目自带约4500平方米商业配套,将引入超市、餐饮、干洗店银行等生活类商业配套。

鲁能公馆

地址:茶山北路

楼盘概况:项目占地约3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4.28万平方米,是鲁能集团在华南区域的排名前列住宅项目。其规划了景观高层、4.5米层高特色loft公寓、6米层高创新商墅和慢生活休闲街。项目距离地铁2号线茶山站1000米左右,距离东莞新火车站仅2公里,交通极其便利。

保利锦城

地址:茶山北路与安泰路交会处

楼盘概况:项目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箭镞面积约30万平方米。一期规划了6栋高层洋房和92套别墅;户型以100-140平方米三至四房为主,别墅以180-280平方米联排户型为主。其临时售楼部已开放。该项目交通便利,临近地铁R2线茶山站,距离东城万达5个站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