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3月入市洋房以刚需产品为主 适合首次置业

2017-02-18 04:46:57 来源: 东莞时间网

春节之后的东莞楼市似乎进入状态得有点慢,不仅住宅成交回温缓慢,开发商新增供也处于相对低迷状态。不过这种低迷的状态或将在2月末发生改变。据东莞中原市场研究部统计,2月末至3月,预期将有10余盘加推新品,其中不乏全新盘。记者了解到,不少楼盘即使因工期不能赶在3月开盘,也计划在3月末亮相蓄客。3月或出现2017年的排名前列波供应小高潮。

3月新增供应不少

记者了解到,早在1月,不少房企已经定好了抢跑计划,但受到节后调整期,预售许可证领取等各方面因素的影响,2月推盘入市的项目不多,2017年的楼市抢跑现象或将于3月才真正开始。

记者了解到,在全新盘方面,长安碧桂园融创清溪壹号融创松湖澜园万科中央公园碧桂园首座等计划于3月入市。据东莞中原研究部监测,除几大全新盘外,2月底3月末,将有万科珠江东岸万科云城万科金域缇香虎门碧桂园万科翡丽山南部湾万科城光大锦绣山河、星际湾、班芙春天、新鸿基·珑汇、金地湖山大境金地城南艺境等十余个项目将加推新品,新增供应量不在少数。此外,部分将于4月-5月入市的项目,如富通旗峰公馆也计划在3月末抢先开放营销中心。

富通地产东莞公司副总经理梁楠林向记者表示,按富通旗峰公馆的工期,项目预期会在5月才能开盘入市,但3月末项目就会开放营销中心,提前亮相蓄客。东莞中原市场研究部向记者分析表示,东莞品牌房企在2017年免不了一番龙争虎斗。在这一形势之下,品牌房企面临新的业绩考核压力,品牌房企资金回笼压力增大,抢跑现象会更加明显。

刚需产品是供应主力

值得关注的是,3月这个供应小高潮无疑是刚需置业者选房的好时机。记者观察发现,十多个项目供应的产品,除锦绣山河有数十套400-420平方米的别墅之外,其他项目的新增供应几乎均为70-140平方米的洋房,正是首次置业和首次改善型的置业者最多选择的户型。在供应区域方面,则依然是以泛松山湖片区和黄江、虎门等热点镇街为主。

3月新增供应不在少数,但全新盘的入市量却相当有限。记者走访开发商了解到,大部分开发商的新盘入市计划,安排在了5月往后,如保利旗下几大全新项目、富通旗峰公馆、先进维港等,计划入市时间,均在5月之后。这也意味着,2017年的5月,或会成为产品集中供应的“红五月”。

全新盘推荐

融创松湖澜园

开发商:融创中国

地段:大岭山大道与大沙路交汇处

首推产品:88-115平方米精装洋房

入市时间:3月初示范区开放

自我介绍:我是融创松湖澜园,所处位置距离东莞R1地铁线大岭山站仅约1.3公里,不管是东莞城区、东莞松山湖的客人,还是来自深圳的客人,我一样欢迎。我是个比较精致的项目,占地约3.5万平方米,仅2.2容积率,计容建筑面积约7.7万平方米,建筑密度低于30%,绿化率达40%。我提供的主要产品有建筑面积约88平方米三房和建筑面积约115平方米四房的精装洋房。

我有很多特点,其中较大的优点就是细节严苛,我延用了融创中国《质量内控体系》8大类标准1500多个子项,包括Y字形楼体设计,通风采光较大化;围合式布局,园景视野较大化;小区6大特色活动景区,架空层6大休闲配套等。如果你有兴趣,等我正式对外开放时,可以来看看我。

记者点评:融创松湖融园主力供应面积段是市场较受欢迎的首置首改面积段,而且项目所处位置靠近松山湖,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该项目是在松山湖工作的自住型置业者较好的选择。

融创清溪壹号

开发商:融创中国

地段:东莞市清溪镇鹿鸣路(凤凰花园对面)

首推产品:95-143平方米洋房

入市时间:预期2月25日开放营销中心

自我介绍:我是融创清溪壹号,是融创中国落子东莞的排名前列个项目。我占地约3.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95-143平方米,此外还有约40-70平方米的精致空间。作为融创中国落子东莞的排名前列个项目,我是被用心打造出来的。我的内部采用点式围合布局Y字形楼体设计,打造多维循环式景观体验与全体验式度假生活相结合,从中心景观轴线引导发散式多元组团形成多维感官享受。居住舒适度提升。

我还有个优点,就是周边配套比较成熟,不仅生活配套丰富,而且附近院校林立,钟意学区房的亲,不要错过我哦。

记者点评:作为融创中国落子东莞的排名前列个项目,清溪壹号项目打造确实颇显用心。从项目效果图来看,楼栋布置保证了较宽的楼间距,这也使大部分单位的通风采光能得到较好的保证。95-143平方米的主力面积段,也是市场需求量较大的产品。

长安碧桂园

开发商:东莞市长安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段:长安东门中路

首推产品:102-140平方米洋房,75平方米精装LOFT公寓

入市时间:预期3月

自我介绍:我是长安碧桂园,我在长安。众所周知,长安已经在规划地铁线,长安碧桂园项目附近有两个地铁口,海悦花园酒店站和万科广场站。通过R3线可以和深圳的11号线接驳,进入深圳的轨道交通系统,方便长安和深圳之间的来往。我的规模不大,占地9726.5平方米,建面3.7万平方米。但我的产品结构很丰富,包括102平方米的三房两厅两卫,123平方米的三房两厅两卫,140平方米的四房两厅两卫,还有75平方米的精装公寓,每个户型都各具特色。

我的特点,在于我对面就是笔迹山公园,选择了我,平时可以和家人爬山,健步,骑车,享受慢节奏自然生活。

记者点评:项目位于长安,不仅是一线临深镇街,而且是近年来供应相当紧缺的镇街,长安碧桂园虽然规模不大,但对区域来说也是相当货量的补充。项目户型面积段主要合适于首次改善型需求,长安本地有需求的置业者不妨多留心。

万科中央公园

开发商:万科地产

地段:大朗长顺街与长盛南路交汇处(长盛广场旁)

首推产品:98平方米三房和124平方米四房

入市时间:暂定于3月5日开盘

自我介绍:我是万科中央公园,是万科在松山湖区域的第10个项目,同时也是万科从住宅开发到配套耕耘的转型升级项目。我的位置就在大朗长盛广场旁,占地面积约为7.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23.8万平方米,总规划户数1782套,绿化率36.2%,我提供的产品主要由洋房和商业构成,主力面积是95-152平方米的3-4房。3月5日,我排名前列批会亮给大家的是98平方米三房和124平方米四房两种户型,其中三房户型户户朝南,四房户型南北通透,均带有双卫和主卧套房。

记者点评:万科中央公园位于大朗长盛商圈,周边生活配套颇为丰富,商业、学校、医院等一应俱全。项目首推也是首置首改的户型,自住需求者不妨去看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