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回暖十分缓慢 楼盘明降暗降现象将会增加

2017-02-16 08:13:45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蒋幸端

网上签约上周仅321套

上周东莞新建住宅成交终于摆脱春节淡季,恢复上升。据天为数据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上周东莞全市住宅网上签约量为321套,环比上升 435%。

有话说

楼市回暖十分缓慢

与新政前一周一两千套住宅成交量相比,上周东莞住宅成交量虽较春节期间有大幅度上涨,但仍然处于十分低迷阶段,整体市场十分冷淡。目前东莞楼盘仍然没有摆脱淡市阴影,回暖十分缓慢。

网签均价环比降12.5%

天为数据研究中心监测数据显示,从全市上周住宅交易区域来看,28 个镇区发生交易记录,网签量较高镇区沙田签约 41 套,24 个镇区签约量在20 套以下。

与此同时,上周住宅交易价格环比大幅度下降,住宅整体的网签均价约 16599 元/平方米,降幅高达 12.5%,预计开发商 接下来会迎来一波调价的小高潮。

有话说

楼盘明降暗降现象将会增加

由于成交量少,目前东莞住宅成交均价受到个盘影响较大。另外,由于不同区域房价差距大,反映到数据上房价的波动也比较大。不过从市场上来看,春节后加推和顺推楼盘价格并无明显上升,不少楼盘定价甚至悄然下降1000元/平方米左右。从政策、金融、市场情况来分析,预计楼盘明降暗降现象将会增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