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改善黄牛埔水库水质 黄江截污管网工程昨开工

2017-02-06 08:06:01 来源: 羊城晚报 作者:范德全

昨日上午,黄江镇举行黄牛埔水库(长龙片区)截污次支管网工程开工仪式。该工程建成后,将对黄牛埔水库的水质改善具有重要意义。副市长喻丽君、市政协副主席李光霞等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在开工仪式上,黄江镇党委书记叶锦锐表示,截污管网工程项目是城市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黄江的头等民生大事,对加快经济发展和城市升级具有深远的意义。黄牛埔水库(长龙片区)截污次支管网工程作为黄江镇截污次支管网四期工程的首期工程,建成后不仅对黄牛埔水库的水质改善具有重要意义,还将为后面三期截污次支管网的建设起到重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叶锦锐要求黄江镇管网办及相关职能部门、截污次支管网工程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凝聚共识,开足马力,高标准建设,完成工程。

据悉,黄江镇截污次支管网工程共分为四期,黄牛埔水库(长龙片区)截污次支管网工程为首期工程,该工程新建截污次支管网管线长度为21.05公里,设计污水提升泵站2座,工程总投资1.4949亿元,建设工期为一年。工程建成后将有效收集黄牛埔水库、长龙社区及四处部队所属区域的污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