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车流涌上高速路 广东24路段拥堵

2017-01-27 08:24:18 来源: 新快报 作者:许力夫

交通部门预计,大年初二至初八车流将快速上升

今天就是除夕了,昨天仍有不少车流涌上高速路,导致广东省内的开阳等24个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或出现拥堵。

新快报记者了解到,昨天,广东省内的开阳、佛开、江鹤、潮惠、广佛、广贺、广惠、广深、广云、广肇、虎门大桥、惠河、惠盐深圳段、江罗、揭博、京珠北、茂湛、汕梅、深汕西、阳茂、粤赣、云罗、云梧、中江24个高速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或出现拥堵。

交通部门预计,今天的车流量将大为下降,但从大年初二开始车流会快速上升,直到初八都是节后返程高峰,返程峰值可能出现在初五、初六(2月1日、2日)。其中,初二、初三的车流以省内探亲、短途旅行为主,广州、深圳等中心城市的出城方向车流将明显增多;从初四开始,粤东西北往广州、深圳方向的回程车流将大幅上升,各主要省界站入口车流也会快速增长,初七以后长短途回程车流会在高位缓慢回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