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伪造客户签名索取中介费 房产中介被罚款5万元

2017-01-25 08:08:56 来源: 羊城晚报 作者:林园

诉讼参与人说假话作伪证,给法官审理案件增加了难度,也降低司法效率和司法公信力。深圳法院加大对案件的“打假”,不仅加大处罚力度,而定期向社会公布案件。22日,深圳中级人民法院公布了一批提供虚假证据妨碍民事诉讼的典型案例。

此次公开发布的八宗案例涉及不同的纠纷类型,均属于普通的民事纠纷中比较常见和高发的案件类型。比如,据通报,在某地产代理(深圳)有限公司诉孟某居间合同纠纷案中,原告某地产代理(深圳)有限公司诉孟某欠佣金2万元,并向法院提交了有“孟某”签名的《佣金支付承诺书(卖方)》,而孟某则对该承诺书中“孟某”签名的真实性提出异议。

之后,深圳福田区人民法院委托广东某司法鉴定所对上述承诺书中“孟某”签名的真实性进行鉴定,2016年7月4日,鉴定结果显示“孟某”签名字迹不是孟某书写。某地产代理(深圳)有限公司利用伪造的证据提起本案诉讼索取中介费用,其行为已妨碍民事诉讼,依法应予制裁。法院依法对某地产代理(深圳)有限公司处以罚款50000元的处罚决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