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地铁推出日票和三日票 除夕夜运营至12时

2017-01-23 08:27:14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谢英君

春节少不了探亲访友,来来回回坐地铁很费钱?别急,快试试新推出的日票和三日票吧!

昨日,来自东莞轨道交通公司的消息称,两类票售价为15元和40元,目前在地铁2号线的15个站点客服中心可购买。

如图所见,这就是东莞地铁2号线新推出的日票(绿色)和三日票(蓝色),票面上是个呆萌卡通地铁列车人,分别印有“1”和“3”的数字。其中,日票售价15元,有效时限是从排名前列次使用后的24小时内;三日票售价40元,有效时限为初次使用后的72小时内。用这两种票,你可以在规定时限内无限次乘坐东莞地铁。

注意,两种车票不记名、不挂失、不充值,一经售出,不退不换。目前,15个地铁站的服务中心均有售。据悉,企业团购也同时开放,凡单款一次性购买100张及以上的,有9.5折优惠;单款一次性购买500张及以上的,有9折优惠。至于地铁月票何时推出,目前暂未有确切消息。

春节临近,为满足节日期间乘客的出行需求,东莞地铁2号线将调整节日期间的运营服务时间。具体调整为:除夕夜(27日)的运营服务时间将延长至当天深夜12时;1月26日(年廿九)、1月28日(正月初一)至2月2日(年初六)的收班时间为深夜11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