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公寓楼违建屡禁不止! 竟趁节假日偷建抢建

2017-01-20 17:05: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们为了让自己的生活或居住空间变大,违建一两间铁皮屋还算常见的事情,但是,近期却有网友反映,东莞虎门拔地而起一栋“庞然大物”,被投诉查处后,竟还趁着节假日偷建抢建。前几日,相关部门已对该违建立案查处,并拆除相关建筑工程设施。


据网友介绍,该处违建一开始是在宅基地搭建成铁皮房,现在竟拔地而起一大栋“庞然大物”,据说还要违建成十几层高的大楼。之前被举报过,相关部门了解后表示,违建当事人东莞市兴嘉物业投资有限公司在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在东莞市虎门镇北栅社区仁中岗河潭岗太子塘一巷6号的土地上进行违法建设。该工程宗地面积1080平方米,用作公寓楼出租使用。查明后,虎门城市综合管理分局责令其立即停止违法建设,但是过一段时间,该违建工程又开始施工,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严厉查处这种行为。

昨日,虎门城市综合管理分局对此做出回复,称由于当事人利用节假日进行偷建抢建,分局分别致函镇规划管理所、镇国土分局、镇住房规划建设局、北栅社区居民委员会对该违建进行联合查处。并致函虎门镇供电分局对该违章建筑进行断电,以此遏制该违法建设。之后,分局组织人员再次拆除该违法建筑的排栅、提升架、楼面模板,目前该工程建至第十层封顶,现在停工状态。日后,分局也会加大对该违建的巡查监控力度,一经发现有违法施工现象,必将按照相关程序对其进行依法查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