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何为舒适?是全天候阳光与清风的陪伴

2017-01-18 17:44: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舒适,是整日沐浴在暖和充足的阳光下,伴随着阵阵微风拂面。在城市中,如果也想感受如此惬意,那对居住环境有着很高的要求。

碧桂园城央壹品,潜心研究超300万业主居住诉求,匠心考究,结合周边自然环境特点和人体舒适体验,采用纯点式布局,实现舒居体验较大化,让你在舒适的心情下坐拥一城,享受城市的风景

(↑碧桂园城央壹品效果图)

纯点式南北朝向布局,避免楼栋的互相阻挡,楼栋之间无遮挡,拥有广阔的视野,也更加迎合住户在生活各方面对采光的需求,实现了270°广角采光,开窗尺寸最宽达约4.4米,使得采光面较大提升约20%,即使在冬天,每户也能享受约4小时以上充足日照。

(↑碧桂园城央壹品样板房实景图)

户户南北空气对流,避免了在南方气候潮湿容易滋生霉菌的问题,这样将阳光迎进家里,不仅让室内温度宜人,同时消毒杀菌让环境时常净化更新。清风进屋,让室内空气对流通畅、环境时常循环净化,能够较大程度提升居住的舒适度。

精心选址莞龙路及东宝路交汇处,三大商圈环绕周边,约2000米即达万达广场。距地铁2号线天宝站步行约800米,东莞中学、东莞实验中学、东莞理工学院等名校云集,集碧桂园集团24年专注之功,以工匠精神的五大核心——魂、道、术、器、行,敬献城央生活艺术家!

建筑面积约100-140㎡城央匠心精装洋房  火热销售中

购房热线:0769-2317 0888

项目及展厅地址:东莞城区·东莞市莞龙路及东宝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