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城央壹品:于城央精筑您的匠心住

2017-01-18 17:40: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城央壹品,源自北宋『营造法式』筑家精髓的匠心样板房,一经绽放,瞩目全城!自匠心示范区开放以来,销售中心日日爆棚!碧桂园城央壹品的匠心洋房,处处考究用心,只为优质舒居体验!

集碧桂园集团24年专注之功,全球超300万业主的信赖,于城央精筑与您的五星级家园!

纯享受中式雅致的匠心住区,与家人一起的悠闲所在,任凭时光流逝。

专属定制恰到好处的层数,以及2梯3户、2梯4户的舒适格调,宽敞明亮的电梯间

惬意感知优雅的出行。

细致考究的匠心洋房,竖厅设计,流畅通透的双阳台,法式洛可可吊顶天花,玫瑰金边框搭配扪皮硬包的电视背景墙,高端质感,处处匹配您的品味

全屋品牌家装,奢雅客厅、高端厨电、精工卫浴,红外线人体感应的智慧家居安防系统

专为舒适而造的智慧家居。

精心选址莞龙路及东宝路交汇处,三大商圈环绕周边,约2000米即达万达广场。距地铁2号线天宝站步行约800米,东莞中学、东莞实验中学、东莞理工学院等名校云集,集碧桂园集团24年专注之功,以工匠精神的五大核心——魂、道、术、器、行,敬献城央生活艺术家!

建筑面积约100-140㎡城央匠心精装洋房  火热销售中

购房热线:0769-2317 0888

项目及展厅地址:东莞城区·东莞市莞龙路及东宝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