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预计虎门大桥拥堵严重

2017-01-18 05:40:08 来源: 金羊网

春运大幕拉开,不少新莞人已在回家路上,哪些道路要绕行避堵?1月16日,高德地图联合广东各地交警发布《2017年春节出行预测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大数据显示,东莞虎门大桥依然是拥堵重灾区,甚至入选全国十大拥堵桥梁。

建议避免正月初六返程

《报告》发布的全国十大拥堵桥梁里,虎门大桥上榜,无论是东莞往广州方向的虎门大桥,还是广州往东莞方向的虎门大桥,都将会拥堵。记者了解到,受虎门大桥拥堵影响,虎门大桥前的白花山隧道跻身全国十大拥堵隧道之列,拥堵排名第二,仅次于惠州的小金口隧道。

《报告》指出,节前去程中,东莞外围易堵高速路段主要有长深高速(东江大桥-金龙大道出入口)、长深高速(215县道出入口-广河高速出入口)、京港澳高速(望牛墩立交-麻涌立交)、济广高速(博新路出入口-广惠高速出入口)、莞佛高速(太平立交-虎门大桥)。节后回程方面,东莞很多单位和企业,在正月初七(2月3日)就要上班,建议市民较好避开正月初六(2月2日)回程。节后返程时,长深高速(金龙大道出入口-济广高速出入口)、长深高速(广河高速出入口-泰美服务区)、长深高速(205国道出入口-金龙大道出入口)、莞佛高速(坦尾互通-虎门大桥)、大广高速(三东大道东出入口-机场高速出入口)等高速路段易堵。而无论节前节后,整个春运期间,预计太平立交和五点梅立交拥堵。

到广州乘车返乡需留意

据预测,春节期间,东莞去往广州的人旅客最多,很多东莞务工人员都选择从广州坐火车返乡。而选择从东莞前往广州搭乘火车的市民需注意,春节前,广州东站周边的林和西横路、林和中路、林乐路;广州南站周边的石山大道南;广州西站、广州站周边的机场高速、先烈东路、解放北路等路段,都容易堵车。如果想去广州探亲或者坐火车,都要提前做好打算。《报告》称,从下周二(年廿七)开始,广州市区主要范围内的路网拥堵程度,将下降到畅通状态,节日7天最为畅通,至正月初七(2月3日)开始,广州市区的拥堵程度才会回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