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莞首推限地价+竞配建土拍 较高限价292284万

2017-01-13 08:07:23 来源: 广州日报

东莞首次推出“限地价+竞配建”土地出让模式。目前,编号为2017WG001、位于凤岗镇井头村的商住地正在挂牌。东莞公共资源交易网公告显示,在该地块拍卖时,当价格超过292284万元人民币后,将停止竞地价,改为竞投配建商品房面积,而这也是东莞首次实行这种新的土地出让模式。

东莞公共资源交易网的公告显示,2017WG001号商住、商服用地使用权位于凤岗镇官井头村,面积73071.03平方米;拍卖起始价219213万元人民币;竞价幅度1000万元人民币;保证金为87686万元人民币或12800万美元或98858万港元。

与其他的商住地拍卖不同的是,当该地块交易总价竞拍至292284万元之后,将停止竞地价,改为竞投配建的商品房面积,竞配幅度450平方米,参与竞投配建商品房的竞买人报出配建面积较大者为竞得入选人。而配建的商品房须无偿移交给凤岗镇人民政府;竞得人须在成交后5个工作日内与凤岗镇人民政府签订配建的商品房建设移交协议,再与东莞市国土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出让合同》。

因是东莞首次实行“限地价+竞配建”土地出让模式,所以备受市场关注。根据公告显示,该地块已于去年12月6日挂牌,将于本月20日上午10时进入最后交易阶段。不过目前暂时无人报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