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塘厦镇田心社区一违法建筑被拆除

2017-01-10 10:46: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房价高涨,不少市民动了违法抢建的歪心思,政府部分加大排查和清理力度,清理了不少违章违建。


1月7日下午,塘厦城管分局组织执法人员,来到田心社区燕山围,对一处正在建设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据了解,该违法建筑在没有报建手续的情况下,仍然擅自进行施工,并且利用周末和节假日进行抢建,违法了城市建设的有关规定,经过城管部门的劝说后仍然进行违法施工。

执法人员调来挖机和拆除人员,当场对这处已经完成一层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强制拆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