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信鸿嘉誉:恭喜麻涌碧桂园荣获“慈善企业”称号

2017-01-09 17:42: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晚会精彩回放

此次晚会通过“禅意+慈善”的形式,大力弘扬麻涌人文关怀,传播“助人为乐”的公益精神,展现禅意吟诵、器乐演奏、粤剧、舞蹈等艺术表演,可谓精彩绝伦!

各位观众看得津津有味,这么好听的歌曲要赶紧录下来发给朋友听听!

(东山少爷献唱,估计没有哪个广东人不认识他)

(美轮美奂大合照)

开头就说了

这不是一场简单的晚会!


这还是一场大型慈善晚会!此次善款将注入“华阳湖慈善会”用于发展麻涌慈善事业和市外扶贫。

碧桂园荣获“慈善企业”荣誉称号

在昨天,麻涌碧桂园被麻涌镇人民政府评选为“慈善企业”,也是对麻涌碧桂园的肯定!

共同见证麻涌的蜕变

碧桂园于2015年正式进驻

潜力水乡新城——麻涌

并相继带来了

碧桂园信鸿嘉誉

碧桂园十里江湾

两大高品质楼盘

(碧桂园十里江湾实景图)

(碧桂园信鸿嘉誉实景图)

好房子,看得见!碧桂园的好房子也得到了广大水乡人民的认可!在居住舒适、人性化方面,带领水乡居住实现了新的高度

碧桂园信鸿嘉誉185-216㎡花园美墅,拥前庭后院,和超大露台,回家即是花园;超大灵动空间,花园美墅拥有超大灵动空间,约5.1M层高,任您打造个性天地;容纳三代同堂齐享天伦,多套卧设计,让家庭每位成员都能各得其所,拥有自我小天地。

麻涌是个风水“宝地”,既有三城轨、双高速、新沙港的优越区位交通,还有“电商专业镇”、“粮油重镇”的明日产业的支撑,更有高级华阳湖湿地公园,为麻涌添亮点!

碧桂园,将于麻涌携手并进,共同见证麻涌的蜕变!

碧桂园信鸿嘉誉毗邻莞惠城轨,轻松到达城轨站,尽享城轨出行的便捷。

碧桂园信鸿嘉誉位于东莞水乡新城麻涌大道地税局旁,享三城轨、双高速、一港口带来的便捷生活;与华阳湖湿地公园仅一桥之隔,惬意生活举步即达。更拥有五重立体景观、贴心物业、智能社区。目前185㎡-216㎡花园美墅火热在售。购房热线:400-099-0099 转 2608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