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信鸿嘉誉:吃喝玩乐购 两站随便玩!

2017-01-09 11:27: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两站达西平,西平社区为城区繁华商住区之一,聚集彩怡百货、光大电影城、西海岸跨境商品购、全球美食汇等,吃喝玩乐购一站搞定

而即将开通的莞惠城轨路段,位于水乡新城望洪枢纽站也在开通之列!自望洪枢纽站出发,两站即可达西平,缤纷城区生活,触手可及!

换乘R2不出站,莞惠城轨和地铁2号线在西平站“T形换乘”,负3层为莞惠城轨层,负2层为东莞R2地铁层,搭乘电梯,片刻间完成换乘!一站内实现城轨、地铁换乘!

轨道出行,不惧堵车,搭乘莞惠城轨,换乘地铁R2线,西平站、鸿福路、旗峰山、东城站等即刻通达,无需担心城区拥堵路况,寥寥数站,稍作换乘即可通往城区各大写字楼

碧桂园信鸿嘉誉毗邻莞惠城轨,轻松到达城轨站,尽享城轨出行的便捷。

碧桂园信鸿嘉誉位于东莞水乡新城麻涌大道地税局旁,享三城轨、双高速、一港口带来的便捷生活;与华阳湖湿地公园仅一桥之隔,惬意生活举步即达。更拥有五重立体景观、贴心物业、智能社区。目前185㎡-216㎡花园美墅火热在售。购房热线:400-099-0099 转 2608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