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手笔! 塘厦强制拆除19处违法建筑

2017-01-06 11:57: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编辑从东莞政府网获悉,今天上午,塘厦镇“两违”工作领导小组各部门联合行动,对莲湖社区天井龙违法建筑实施强制拆除。

(图片来源网络)

据了解,莲湖社区天井龙、庵前潭(土名)一带存在较多利用铁皮、砖混建设的工业用房,投入使用时间较长。其中砖混结构2层建筑物4栋,砖混结构单层建筑物4栋,铁皮单层建筑物22栋,总建筑面积约14764.5平方米。该企业存在焚烧垃圾现象,对周边环境及水源造成严重污染。经镇“两违”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上述两区域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塘厦城管分局局长黄德明表示,一个是产生大气污染,第二个是,所有的企业都有电镀,对石马河产生很大的污染。

本次拆除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8人次,执法车辆43车次,大型挖土机2台,铲车1台。共拆除违法建筑19处,其中砖混结构1层建筑物1栋、砖混结构2层建筑物3栋,铁皮房15间。拆除占地面积8131平方米、建筑面积8627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