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Park Royal:采用前卫设计 造别样商街模式

2017-01-04 10:56: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向来,商墅一直都是奢侈品旗舰店的优选建筑形态,碧桂园Park Royal以巴黎香榭丽舍大道、纽约第五大道等、新加坡乌节路为参考,打造东莞前卫的商墅式街区模式。 360°全方位进行个性化品牌展示,为消费者打造交互购物体验。

(碧桂园Park Royal商墅实景图)

采用世界前卫设计,打造别样商街模式

商墅的特别之处,主要体现在外立面上采用外观现代,安全系数极高的铝单板幕墙!这种外观奢华、造价昂贵的铝单板幕墙,开始只用于LV,Gucci等奢侈品旗舰店立面的优选材料,后来开始运用在幼儿园、医院、超甲级写字楼等安全系数要求较高的建筑。这种铝单板幕墙在抗震性、耐酸碱性等指标上是普通玻璃幕墙的50%,使用寿命是普通玻璃幕墙的3倍!

(碧桂园Park Royal商墅实景图)

商住分离,生活便利同时更舒适

为了让商业不影响业主的居住生活,碧桂园Park Royal专门将居住区抬高15米,让商业与居住融为一体又相互独立,同时采用小角度的斜坡式设计,利于人的行走。尽显舒适人居之道,足以匹配项目自身的尊贵气质和层峰人士的生活需求。

(碧桂园Park Royal商墅实景图)

碧桂园Park Royal,源自新加坡建筑精要,为东莞敬献不一样的生活范本

碧桂园Park Royal位于东城中路与东纵路交汇处,临近地铁东城站,抵靠万达商圈、世博商圈、西城路3大商圈,君尚百货、万达广场、海雅百货等商业就在旁边,轻松方便购物配套!800米即可到东城站和天宝站,坐享便利!秉承新加坡建筑精要,将超前设计美学与绿色、实用等融入项目建筑设计,为东莞敬献不一样的生活范本!

建筑面积约54㎡一房两厅,90-100㎡三房两厅,样板房已开放!

建筑面积约100-142㎡洋房,约200-480㎡海派商墅同步热销中!

品尊热线:400-099-0099 转 16220

项目地址:东莞市东城中路与东纵路交汇处(万达广场旁,导航碧桂园帕克诺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