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清溪碧桂园:双阳台的优雅生活

2016-12-30 16:43: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舒适的社区注重生活与享受相结合,对待居家生活随处可见,彰显一贯的高贵和优雅。

清溪碧桂园较大拥有4.4米阔景阳台(144㎡户型),视野开阔,保证室内采光通风,配合大面积落地玻璃,主卧带景观阳台,保证了采光和通风,更可以尽收中庭景观,让您从起床的那一刻就拥有好心情。

清溪碧桂园奢享双阳台,其中较大的景观阳台开间4.4米(144㎡户型),较大生活阳台开间3.7米(144㎡户型),既能形成良好的通风、采光环境。这种通透、两面都采光的效果就会让整个房间亮堂不少,空气流通性也能得到增强,要是出个太阳整个房间都会洒满阳光。

清溪碧桂园,大阳台让你生活从容不迫,大开间、大格局轻松享有舒适生活!

清溪碧桂园,选址临深片区,前依清溪镇政府,后靠国家4A级景区东莞排名前列峰;约850米到达清溪湖高速口,4高速8出口2地铁1高铁畅达深圳;约1000米生活圈配置,市政广场、文化公园、百年学校、中心市场、中心医院、五星级酒店成熟商圈就在家门口。

建筑面积约95-144㎡山景洋房,新品推售中!

VIP热线:400-099-0099 转 61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