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与爱结伴同行 享别墅主卧中的幸福温馨生活

2016-12-29 17:22: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卧室,是独属自己的私密空间,是让身心得到彻底放松的温馨港湾,更是享受生活的最重要的场所……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有这样一间卧室,那里宽敞明亮、温馨舒适,能够让自己与爱人尽情感受幸福。

清晨醒来,拉开窗帘,阳光倾泻进房间,微风拂面而来,悦耳鸟鸣不绝于耳,望着别墅周围郁郁葱葱的树木。心情从一大早就舒畅起来,整个人都洋溢在温暖和愉悦之中。

与爱人同时起床、一起在洗手间并排站着洗漱,刷牙、洗脸,透过镜子看到越来越像的两人,默契地相视一笑。有时候爱就是这么简单,仅仅一个眼神,就能体会到对方的感情。

从衣帽间取出两人要穿的衣物,互相帮助着穿戴整齐。就如每天做的那样,妻子踮脚给丈夫打上领带,丈夫附身为妻子大理裙摆,简单的小事也能感受到彼此的爱意。

一天疲惫之后,进入卧室,重回两个人的小世界。在浴缸里放满水,滴进几滴精油,把自己整个人都泡在里面,完全放空自己,身体和心灵都得到尽情的放松与休息。

深夜,与爱人躺在舒适柔软的大床上,一起看着喜欢的电视,舒适而惬意,享受难得的闲暇时光。困了就相拥而睡,梦里梦外都是“他”的身影。

这样的日子,虽平淡却温馨,让人羡慕不已。在鼎峰尚境别墅的主卧里,就会每天上演这样的场景,让在此居住的人每时每刻都感受到温馨与幸福,享受着被爱充满的美好生活。

鼎峰尚境·乐山居

感恩回馈,四重优惠

敬请品鉴:2361 1888

地址:东莞外国语学校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