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东城祥兴大厦房屋过户难 历史遗留问题恼人

2016-12-27 16:24: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不动产登记的落实和推进,不少历史遗留下来的房产也成为了当下政府、业主所头疼的问题。

日前,有业主再三向政府部门东城祥兴大厦房屋过户何时可办理的问题,业主很无奈。

市房管局回应称,目前市房改房、福利房、集资房、拆迁安置房及部分商品房等楼盘因无法生成不动产单元号,无法办理登记业务。

市房管局需要对这些楼盘进行排查梳理并整合房、地登记数据后,结合东莞市实际进行特殊处理。

目前,市房管局已通知各镇(街)国土分局、房管所尽快梳理辖区内所有存在历史遗留问题的楼盘小区并上报确认,待确认后市国土局、市房管局将出台操作意见,市政府审批后即可办理。

接下来将按照历史问题历史看待的原则妥善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切实维护权利人的合法权利。由于情况较为复杂,尚无法确定具体时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