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数说楼市:东莞上周住宅成交511套

2016-12-22 05:20:50 来源: 广州日报

据天为地产研究中心监测,上周住宅各项成交指标环比大幅下跌,其中住宅仅成交511套,环比下降了64.5%。与成交量不同的是,均价上浮到17191.15元/平方米,环比上升18.6%。

有话说

市场回暖 还言之过早

前段时间房价下降,主要由于低价盘大幅度签约所致,所以呈现出量升价跌的现象。而在上周东莞住宅市场出现量跌价涨,说明低价盘签约陆续结束,整体房价仍然较高,且直接影响了住宅的成交量。市场并没有回暖,房价高购房者观望氛围浓厚。

16个项目拿下预售证

根据东莞建设网数据统计,上周有16个项目拿下预售证,大部分以旧盘新品待上市项目为主,有个别项目为纯新盘,如碧桂园城央壹品、华讯大宅。

有话说

价格让利是走货关键

年底大量新货入市,楼盘之间的竞争也将正式开始,特别是在目前市场预期不乐观,购房者仍然观望的情况下,楼盘之间的成交差异也比较大。合富辉煌(中国)东莞发展研究中心认为,小幅价格让利或者低于市场预期入市是本轮推货潮的制胜关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