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沙田碧桂园黄金收纳 实现空间利用较大化

2016-12-19 14:10: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天走在繁华的大街上,看着车流穿行和五光十色霓虹灯的闪烁,内心深处渴望有一个家,安放飘荡的灵魂,容纳生活的琐碎与枝节。我们希望有这样一个地方,或许没有很大,但足够放下自己无绪的心情和零碎又繁杂物件。沙田碧桂园,打造收纳大空间,大飘窗、双阳台,卫浴间收纳、入户玄关,从生活细处着手,为你解决杂物收纳大难题!

(示意图)

全飘窗设计让你凭空多几平

我们大部分房间都配备舒适飘窗,喜欢阅读可以设计一个竖向书柜,年幼的孩子多了一个收藏玩具的基地,亲爱的她就多了一个小衣柜,满足家人不同喜好的收纳需求。

多一个阳台,多一种生活

双阳台设计,一个晾衣服一个酿生活。生活阳台安放洗衣机、热水器、水桶、拖把、等生活用品;景观阳台,可以打造阳光花房、全明书房,随心所欲自在生活。

(示意图)

浴镜后面暗藏一番世界,整理不必再发愁

卫浴间的镜子背后暗藏置物空间,各种化妆、护肤都可放到柜里面,并且窗台能有效利用,放置各类洗浴用品,让浴室不再凌乱,见缝插针实现理想收纳。

小玄关大空间,方寸里的物尽其用

入户处我们将鞋柜设置了8大区域,两侧预留隔板孔,可根据需要调节高度,并将一扇柜门设计成适合人体高度的全身镜,方便进出整理仪容,还在置物台上设计了钥匙挂钩,再也不用担心将钥匙弄丢,可以收纳更多细碎物品,提高空间利用率。

沙田碧桂园精心设计的全屋收纳系统,看得见的好设计,享受得到的好生活!

(示意图)

东莞沙田碧桂园,12月24日盛大开盘,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2万享97折!

沙田碧桂园,礼献深莞一座舒适人居的城轨滨江大盘,毗邻政府建设中的穗莞深城轨旁,步行约700米城轨沙田站站台,约3公里上广深沿江高速,3个高速出入口,轻松抵达深圳。更位于沙田繁华生活圈内,是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沙田碧桂园建筑面积约70-180平滨江洋房! 

项目地址:中国·虎门港穗莞深城轨沙田站旁(百度地图导航“沙田碧桂园”)

尊贵热线:400-099-0099 转 60910

(*穗莞深城轨正在建设中,以上信息选择东莞阳光网或百度百科,具体以政府公示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