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城央壹品:阔绰楼间距 户户享受独有好风景

2016-12-13 17:38: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坐在舒服柔软的椅子上,品一杯清茶,阳光洋洋洒洒地落在你的脸上,清风穿堂而过抚摸过你的肌肤,这是多少人艳羡的午后时光。然而,对于大多数现代小区的居民来说,更多的只能是憧憬。

(↑碧桂园城央壹品样板房实景图)

在碧桂园城央壹品,实现了每一位业主对舒居的奢想,在对楼间距的规划要求,引入纽约中央公园的城市的城市规划理念,反复设计,最终打造约180米的楼间距,无论是选择低层还是高层都能够享受到视野无遮无挡的生活,为您摆脱暗无天日。

(↑碧桂园城央壹品效果图)

抛弃高层建筑林立密麻的小区常态,楼栋之间无遮挡,拥有广阔的视野,也更加迎合住户在生活各方面对采光通风的需求,依托合理舒适的空间设计,强调和满足了现代都市人亲近自然生态的原始需求。

(↑碧桂园城央壹品样板房实景图)

碧桂园城央壹品,以北宋营造法式精髓筑家

精心选址莞龙路及东宝路交汇处,三大商圈环绕周边,约2000米即达万达广场。距地铁2号线天宝站步行约800米,东莞中学、东莞实验中学、东莞理工学院等名校云集,集碧桂园集团24年专注之功,以工匠精神的五大核心——魂、道、术、器、行,敬献城央生活艺术家!

建筑面积约100-140㎡城区匠心洋房 12月17日 盛大开盘!

购房热线:400-099-0099转64336

项目及展厅地址:东莞城区·东莞市莞龙路及东宝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