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凤岗一工厂违规分隔车间 被责令停产停业整顿

2016-12-05 17:44: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编辑从东莞政府网获悉,分租式厂房由于入驻企业规模小、安全意识低下,是安全隐患的滋生点,凤岗对分租式厂房的监管也不断加大监管和执法力度。近日,凤岗执法人员在对一间被责令停产限期整改的工厂进行复查时发现,这间工厂仍然机器轰鸣,照常生产,执法人员对该工厂采取了强制措施。

凤岗安监分局联合消防、工商、环保、供电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组来到位于黄洞村金磊工业园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园区一栋厂房二楼的浩靖塑胶五金制品厂内危化品随意堆放、厂房内还违规使用彩光板间隔了若干个车间进行生产,车间内部易燃易爆品杂乱堆放,一旦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据了解,这间工厂处于分租式厂房内,此前该工厂由于同样的违规行为被责令停产停业整改,而这家工厂无视执法人员的查处仍然继续违规生产。执法人员随即找来该工厂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

凤岗安监分局执法人员:“二楼这里撤出工作人员,停止这里的生产,干嘛现在还开工,你现在对着的是这个法律文书,不是一张白纸,你现在触动了法律,违规,你清楚吗?按照这种情况,我们后续来跟踪,没想到之前来看还开工,包括今天我们来你们还开工,你是对这个文书是有疑虑还是不清楚呢?还是怎么样呢?(企业负责人:我今天早晨才回来。)老板不知道吗?(企业负责人:我今天早晨才回来,上午11点才回来。)我们今天也邀请了供电部门(采取停电措施),你现在马上安排人员撤离。”

根据《凤岗镇分租式厂房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执法人员现场对该公司发出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责令该单位暂时停产停业整顿。接下来,凤岗将继续开展分租式、合租式厂房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排查和消除分租式厂房的事故隐患,确保全镇厂房使用、管理的安全生产,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