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医院来招聘 面试问房价

2016-12-03 03:03:03 来源: 广州日报

昨日,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医药类专场)在广州中医药大学举行。本场供需见面会共有省内外近300家医药类企事业单位和卫生行政部门前来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3000多个,来自省内外的近万名毕业生到场应聘。

据了解,参会单位中医疗卫生服务单位共有142家,占参会单位的50%,提供岗位数共8000多个,部分医院开出较高的福利待遇吸引应届生,其中深圳市龙岗区中医院开出13~15万年薪、佛山市中医院禅城高新区医院月薪1万以上等。另外,来自基层医疗服务机构共有76家,占参会医疗服务单位总数的54%,提供岗位数2300多个。多家医院需求岗位数超过50个。另外,参会的药企及相关单位有142个,提供就业岗位约5000多个。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招聘会中,医药相关单位参会数比往年有明显增长,在142家医疗单位中,中医院共有66家,占46%,同比去年占比增加16个点。

一家来自深圳的医院在面试过程中,会特意问到学生对深圳房价问题的看法。招聘人员介绍,随着深圳房价的持续飙高,已给医院招人和留人带来一定的困难。他介绍,该医院20%的离职人员是因为无力承担高企的房价。尽管这家医院提供十多万的年薪,但招聘人员坦言,也只能为毕业生提供基本的生活和租房的费用,这样的收入很难靠一己之力买房。不过记者采访多位毕业生,他们首先考虑的是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至于买房还不是目前能考虑的问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