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Park Royal:从设计 看出房屋的价值

2016-12-02 15:24: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房子值不值得买?这是很多人在买房前必须会考虑的问题,除了居住的舒适度以外,认为地段、周边配套、交通状况、房子所在的区域发展情况也是大部分考虑房屋价值时必要因素,然而,很少有人会把房屋的设计纳入到考虑指标范围内,殊不知,一个房屋的设计对房屋的价值有着很大的影响。

超前设计,可以优化房屋功能设置,提高居住生活品质

传统建筑设计为了确保设计方案能够通过,因循守旧,建筑布局、实用功能都不敢创新。随着社会的进步,越来越来越难以满足生活需要,居住品质大受影响。碧桂园Park Royal,采用超前设计理念,从人性化的角度出发,在各个细节之处都为让居民有更好的生活体验而努力,并依据时代的进步,人们生活需求的变化去更改设计方案,实现建筑美观与实用功能的结合。

超前设计,精选品牌建材,赋予建筑更长生命力

一些建筑由于外观设计与城市面貌格格不入,功能配套又严重落后,虽然楼龄不长,却早早被闲置甚至拆除。资料显示,我国新建建筑寿命平均不到30年,很大原因在于此。碧桂园Park Royal,精选高质量建材,例如超甲级写字楼选择的铝单板幕墙、单片式吸热中空玻璃以及知名家装品牌等,以延长建筑生命。

超前设计,永不落伍的空间布局和配套设计,提升建筑升值潜力

无疑,由于功能布局、配套设计的缺陷,没有超前设计的建筑,过不了多久劣势逐渐凸显,导致租金不高,转手价格也市场要低不少。碧桂园Park Royal,在设计之初就以人居标准,在房屋功能布局和配套上考虑到每一角度、每一处光线,每一块瓷砖,较大化房屋的投资价值。

碧桂园Park Royal,以超前设计眼光,在居住功能、建筑寿命、投资潜力上都达到房屋功能性的较大化,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对客户来说都是个好的选择。

碧桂园Park Royal,建筑面积约200-480㎡定制式海派商墅,仅23席珍贵席位,财富大成,荣耀加身,全城发售中,仅献给具慧眼的有识之士!

碧桂园Park Royal,源自新加坡建筑精要,为东莞敬献不一样的生活范本

碧桂园Park Royal位于东城中路与东纵路交汇处,临近地铁东城站,抵靠万达商圈、世博商圈、西城路3大商圈,君尚百货、万达广场、海雅百货等商业就在旁边,轻松方便购物配套!800米即可到东城站和天宝站,坐享便利!秉承新加坡建筑精要,将超前设计美学与绿色、实用等融入项目建筑设计,为东莞敬献不一样的生活范本!

建筑面积约50-142㎡同步热销中,样板房已开放!

品尊热线:400-099-0099转16220

项目地址:东莞市东城中路与东纵路交汇处(万达广场旁,导航碧桂园帕克诺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