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沙田碧桂园双阳台 开启百变花样生活

2016-12-01 16:34: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现代人对于阳台有着一种特殊的情感,它不仅是居室的一部分而且已成为了十分重要的一部分。追求舒适的居家生活,一个仅具备洗衣、晾晒衣物、储藏杂物功能的阳台显然已经远远不够。

拥有一个既可以休闲、赏景,同时又能满足日常生活需求的阳台,这才是真正戳中大家心窝的好房子。

1.阳台变客厅,开启更开阔的视野

有没有想过,两三个好友在一起,不需要去客厅,在这样的阳台上也别有一番情调?哪怕没有太多的亮泽装饰,就几张简单的椅子,一张小桌,加上一些花草,就是一个温馨幽会的小世界。

2.阳台变卧室,平空多出几个方

你也可以在这里摆放一张有创意的小吊床,在吊床上听听歌,闭目养神,一个慵懒的周末,就可以在这里很惬意的度过。

3.阳台变花园,私藏“绿色森林”

你曾说,想逃离喧嚣的城市,这不,家里也可以有属于自己的绿色森林。把阳台装扮成自己的小花园,不小心打了个盹儿,睁开眼,花开了。每当夜幕降临,在这里看花丛中的星星点点,别人或许正好在远处看我这一小片美景。

4.阳台变书柜,满满书韵味

当然,阳台不完全只能用来释放情调,同样也可以归置一些东西,比如书柜,或者摆放一张小餐桌,不求规整,但却很有生活画面。

沙田碧桂园,70-180㎡滨江洋房,双阳台设计,充分满足您的梦想需求!家政阳台,洗衣服、放杂物,一切都变得井然有序让生活更加便捷舒适!景观阳台,空间开阔明亮,采光通风,同时还可以随心所欲,打造百变空间!

沙田碧桂园,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

沙田碧桂园,毗邻政府建设中的穗莞深城轨旁,步行约700米至穗莞深城轨沙田站站台,约3公里上广深沿江高速,3个高速出入口,轻松抵达深圳。更位于沙田繁华生活圈内,是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沙田碧桂园建筑面积约70-180平滨江洋房,即将面市,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东莞沙田镇滨江路和沿河路交汇处(百度地图导航“沙田碧桂园”)

尊贵热线:400-099-0099转60910

(*穗莞深城轨正在建设中,以上信息选择东莞阳光网或百度百科,具体以政府公示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