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清溪碧桂园:科技生活 智能品味

2016-11-30 17:37: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现代生活的核心是智能,智能的核心是安全和便捷。作为清溪豪宅标准的碧桂园翡翠湾,率先采用智能化3.0+家居系统,皆在满足业主生活的舒适性、便利性、同时皆在改善业主的居住环境,提高都市人民生活品味。

安全是不变得话题,我们社区的智能化3.0+家居系统,从小区大门开始,我们就为您考虑设置了4重安防系统分布是电子脉冲围栏、360度无死角监控、电子巡更系统、门禁管理系统、另外社区配套还设置车牌自动识别系统、只要在社区安全监控部门有登记过的车辆,它都会自动识别,滴一声快速轻松进出社区,如果遇到下雨天,您也不必开窗取卡,让您的爱车及自己都不会因此而淋湿。

 

除其之外我们还在设置公共区域WIFI覆盖系统、让您随时都可以刷朋友圈、大堂入门我们取用了既安全又方便的云对讲系统、摇一摇开门、二维码开门等,入户也取用了现在的指纹解锁、室内的一键开关、新风系统等全系列智能生活设备,让您享受智能高端便捷生活;

清溪碧桂园:一条大道盘活三大高速

选址深圳交界临深,雄踞政府旁,入则宁静,出则繁华。

1000米生活圈配置:市政广场、文化公园、百年学校、中心市场、中心医院、4A级森林公园、成熟商圈等配套。

4高速8出口2地铁1高铁畅达深圳(规划建设中),24年筑宅修为,科勒、老板、西门子等品牌配置,打造临深成熟大城。

建筑面积约95-144㎡揽山华宅,即将推出!

VIP:400-099-0099转61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