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沙田碧桂园:经典竖厅设计更符合居住需求

2016-11-30 14:59: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家,在每个人心中都占据着很神圣的地位,同样也具有极强的私密性。而客厅是一个家庭给他人的最初印象,无论是整体布局还是细节打造,客厅处处均彰显主人的品格与境界。而客厅除了是主人身份的象征,更是家人的交流场所,容纳着每个人的喜好,也承载着家人之间满满的温馨与关怀。

沙田碧桂园潜心24年,经过精雕细琢的开发经验,在生活体验上充分考虑现代人生活喜好,沿袭了经典而独特的竖厅设计,极大提高居住舒适度。

(Δ示意图)

动静分区明显,私密性更高

一般竖厅设计,卧室门朝向不朝客厅,公共空间与休息空间互不干扰,同时家人动线与访客动线分离,起居室私密性高。客人来访不用担心吵到熟睡的妻子,晚上看电视也不会打搅正在学习的孩子。不干扰,是给家人最温柔的好。

(Δ示意图)

面积利用率高,更具实用性

从经济价值实用性角度看,横厅设计占据过多的过道面积,动线不明显。与之相反,竖厅设计能有效减少过道面积占用,提高室内面积利用率。而除了景观视野及采光之外,竖厅在空间布局上能够带来更多创新的可能性,轻松拜访3+1沙发及贵妃椅。

关于舒适筑居的设想,沙田碧桂园都能一一实现

(Δ示意图)

沙田碧桂园,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

沙田碧桂园,毗邻政府建设中的穗莞深城轨旁,步行约700米至穗莞深城轨沙田站站台,约3公里上广深沿江高速,3个高速出入口,轻松抵达深圳。更位于沙田繁华生活圈内,是深圳人能日常居住的城轨大城。沙田碧桂园建筑面积约70-180平滨江洋房,即将面市,敬请期待!

项目地址:东莞沙田镇滨江路和沿河路交汇处(百度地图导航“沙田碧桂园”)

尊贵热线:400-099-0099转60910

(*穗莞深城轨正在建设中,以上信息选择东莞阳光网或百度百科,具体以政府公示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