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好消息! 东莞又一条道路升级改造工程动工

2016-11-24 11:25: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编辑从东莞政府网获悉,今年以来,凤岗陆续对镇内多条道路进行升级改造,本镇的道路环境和城市形象将得到进一步提升。11月23日下午,从凤岗黄洞村委会了解到,该村田心路以及凤凰围延长线升级改造工程已动工,2016年底将完成全部工程建设,改造完工后,该道路景观以及通行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在黄洞村田心路可以看到,几名施工人员正在对道路排水系统、人行道铺设进行改造施工,前期工程完成后,施工单位将对路面进行沥青铺设工作。

据了解,田心路及凤凰围延长线升级改造工程由镇村共同出资建设,总投资约300多万元,全长约1.3公里,按城市次干道双向两车道标准进行施工,设计行车时速为40公里。该工程将对道路两旁人行道、绿化带、路面铺设等项目进行施工。

据黄洞村工作人员介绍,按合同工期计划,该道路升级改造工程将在2016年底完成路面改造工作,施工期间将实施道路半封闭施工,请司机朋友在经过上述路段时小心慢行,注意行车安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