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翡翠湾二期:约60米楼间距 奢享成熟生活

2016-11-24 10:20: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成熟生活的精髓,在于与生俱来的优雅。为了让每位业主深切体会到优雅的生活,碧桂园翡翠湾二期坚持从客户的居住体验出发,致力于打造更科学、更舒适、更健康的居住空间。打造约60的楼间距,畅享城熟。

楼间距会影响到房源的日照时长、采光、通风、隔音等方面,这些也会直接影响到人们的居住舒适环境。

如果楼间距过近,即使是南向的房子也可能出现采光不足的现象。如住在一层的业主自己房屋的日照时间大大低于高层的住户。在碧桂园翡翠湾二期约60米超大楼间距,保证了无论是选择低层还是高层都能够享受到充分的采光和观景效果。

碧桂园翡翠湾二期约60米楼间距,轻松享受清风,不会有前楼会对后楼的正常通风造成遮挡的困扰。同时免去晚上对面楼的电视声、门铃声、麻将声甚至吵架声等等困挠,营造静谧温馨的居家时光。

不仅如此,楼间距过近对隐私保护不利的,如果把窗帘拉上,正常采光又会受到影响。碧桂园翡翠湾二期约60米超大楼间距的建筑排布,较大化保留业主的景观视野,同时保障居住的隐私,从细节处为业主考量,将尊贵渗透至细微处。

碧桂园翡翠湾二期:空谈规划不如坐享城熟

选址深圳交界临深,雄踞政府旁,入则宁静,出则繁华。

1000米生活圈配置:市政广场、文化公园、百年学校、中心市场、中心医院、酒店、4A级森林公园、成熟商圈等配套。

4高速8出口2地铁1高铁畅达深圳(规划建设中),24年筑宅修为,科勒、老板、西门子等品牌配置,打造临深成熟大城。

建筑面积约95-145㎡揽山华宅,即将推出!

VIP:400-099-0099 转 61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