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十里江湾:双阳台给您一个别样生活!

2016-11-23 10:07: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距离2016年结束仅剩下不足41天!不仅人要出双入对,家中的阳台更是应该成双!让你从此告别“单”生活!

碧桂园十里江湾精研数百万住户对生活的需求,以严苛要求进行户型设计。全系洋房户型配备双阳台舒心设计,为每户家庭,带去成双好生活!

成双好生活-01

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实用顾家! 

客厅接连貌美如花的景观阳台,举目即望壮丽江景、艳丽园景。生活阳台则是实用顾家!放置热水器、洗衣机等大型电器,并解决晾衣、收纳清洁工具等众多问题。

成双好生活-02 

1+1>2的双阳台生活 

多一处阳台,多出的不仅仅是相同的阳台,多出的是室内的清新空气,是贯穿全屋的穿堂凉风。清风自来,空气清新!好户型,就该拥有双阳台!

 

成双好生活-03 

多一处精彩生活的灵动空间

可以打造健康有机的自家菜园,亦能种下沁人心脾的迷人花卉。精彩生活,源自一处可随心利用的舒心空间! 

碧桂园十里江湾全系洋房户型打造景观生活双阳台,美观、实用两兼备!为家中带来穿堂凉风,更多一处精彩生活的灵动空间,精工筑家,只为美好生活!

碧桂园十里江湾位于麻涌西部干道与淡水桥交界处,主推90-168㎡精装洋房及225㎡-240㎡双拼别墅。

碧桂园十里江湾位于东莞市麻涌镇水乡大道与淡水桥交界处(淡水桥旁)。项目总用地13.1万㎡,东面望江,享壮阔江景,项目内建有临街风情商业街,日常生活所需,不出社区即可轻松满足;同时配备室外游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等丰富健身配套,为舒适滨江大城。

购房热线:400-099-0099 转 6033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