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停车可别任性了! 凤岗违停抓拍今天正式启用

2016-11-21 16:19: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编辑从东莞政府网获悉,凤岗镇交警大队表示,为了进一步规范城市道路交通秩序,今天起(11月21日),凤岗永盛北路沃尔玛路段电子抓拍设备将正式启用,对违停车辆一律录入交通违法处理系统处理。

在永盛北路沃尔玛路段,由于电子抓拍设备尚未正式启用,不少私家车和的士车依然违停在道路两侧黄方格位置。其中,一些司机甚至将的士上落客站,当成临时停车位在使用。

车主表示:“这边车太多了,没办法,凤岗这地方都处都停满了车,只能暂时稍微停一会,我一会就走人。”的士司机也抱怨:“这里是的士可以停吧,(是上下客起落点),我是刚刚停下来的,那我走。”

对此,交警部门将在11月21日启动电子抓拍系统,对违法停车实行24小时自动抓拍,交警部门提醒广大车主,车辆经过禁停抓拍路段时,车辆应尽快驶离该路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湾熙中心

湾熙中心

价格待定

南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