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东莞搜狐焦点网 > 东莞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翡翠湾二期:真正的成熟生活从双阳台开始

2016-11-18 10:52: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阳光铺满阳台下午,在自家“小花园”来杯咖啡、看本喜爱的书。这样闲适的时光你是否曾经憧憬?

成熟、惬意已成为品质生活的代名词。会享受成熟的人更加注重生活质量,追求精神享受。重要场合穿着正规,平时追求简单、舒适的服饰;饮食式样简单,注重营养,喜爱阳光;平时喜欢自己动手做家务,酷爱运动和外出旅游度假;另外会享受的人非常爱好文化活动,阅读书刊、写文章、听音乐会、看戏……

行色匆匆的现代人,需要一个“静”下来的空间。当你在享受下午茶的时候,旁边不能有洗衣机的轰隆;当你在游曳书海中的时候,头边拒绝晾晒的衣物飘摇。

碧桂园翡翠湾二期双阳台设计,分离生活与享受。主阳台是主人摆脱室内封闭环境、呼吸室外新鲜空气、享受日光、放松心情的场所;小阳台则是室内功能的延伸,用来放洗衣机、晾衣服等。

清溪碧桂园·翡翠湾2:空谈规划不如坐享城熟

选址深圳交界临深,雄踞政府旁,入则宁静,出则繁华。

约1000米生活圈配置:市政广场、文化公园、百年学校、中心市场、中心医院、4A级森林公园、成熟商圈等配套。

4高速8出口2地铁1高铁畅达深圳(规划建设中),24年筑宅修为,科勒、老板、西门子等品牌配置,打造临深成熟大城。

建筑面积约95-144㎡揽山华宅,即将推出!

VIP:400-099-0099转61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光大·天骄国际

光大·天骄国际

价格待定

东城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